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市两人荣获首届湖北改革奖

发布时间:2017-08-25 13:03:56

  近日,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颁发湖北改革奖的决定》,公布首届湖北改革奖获奖名单,黄石鄂东医疗集团副总院长罗鹏程、大冶市茗山乡党委书记余显军获个人奖。

  罗鹏程,鄂东医疗集团副总院长、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作为特殊人才引入黄石卫生系统后,在公立医院改革,导入国际医疗服务品质,互联网+健康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国家卫计委、省委深改办等高度认可,同时也在全国卫生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

  作为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大冶市茗山乡党委书记余显军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把管党治党责任始终扛在肩上,在茗山乡探索开展了“党建引领、活力村庄”农村基层党建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为破解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难题和农村治理突出问题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2016年,该经验得到中组部、民政部高度认可。

  据悉,“湖北改革奖”报经中央批准设立,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改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项目和个人,营造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的社会氛围。奖项分为项目奖、企业奖、单位奖、个人奖四类,各设10个奖励名额。(殷珂)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