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全省“平安交通”创建现场会在黄石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8 15:38:23
 

  25日,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大建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2017年“平安交通”创建现场会在黄石召开。当日上午,在副市长黄荆国陪同下,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黄石新港、黄阳一级公路开发区段、客运中心站等平安港口、平安公路、平安车站和平安车辆。座谈会上,市交运局、市运管局、阳新交运局等5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交运局副局长伊仕宏介绍,截至目前,全市水路交通已连续14年保持了“零事故”记录,道路运输行业连续11年无重大以上责任事故,全局连续两年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中排名第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谢强对我市交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黄石市扎实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在“平安交通”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要扎实开展“大建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促进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马南山)

[来源:东楚晚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