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市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审定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01 11:16:45
  近日,黄石市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正式发布,标志着黄石该行业所有24个市级重点专项规划全部通过市政府审定,历时2年的市级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市政府要求,为确保“十三五”市级重点专项规划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重点专项规划对黄石市经济社会相关领域的指导作用,“十三五”市级重点专项规划采取严格规范编制流程、实行“双重”审核把关、提升审查等级、充分借助外脑等方式,制定了严格的规划编制审查制度。其中,民政事业发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国土资源等3个规划获得市政府充分肯定并在全市通报表彰。目前,已发布的规划正陆续开展宣传解读,制订落实规划目标任务工作方案,扎实推进黄石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刘佳)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