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农业大户可申领产业化建设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17-09-05 16:22:51

  为扶持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做大做强,市政府为2017年农业产业化建设安排了500万元的专项资金。从即日起,我市农业大户可踊跃申领这个专项资金。

  农业产业化建设专项资金的主要申报对象为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建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省级以上休闲农业示范点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市农业产业发展协会业绩突出的会员单位及行业联盟成员。市农业部门将通过专项资金重点扶持我市农业“十三五”规划的农产品加工业、生产基地建设、三产融合产业及出口创汇、品牌创建、科技创新、农业电子商务等产业。

  按照择优扶持的原则选择,本年度支持项目总数原则上不超过25个。大冶市、阳新县申报项目均不得超过12个,市直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6个。

  农业产业化建设专项资金按照自愿申报、县级初审、市级审核的程序进行资金拨付。待申报项目及奖补金额确定后,签订项目实施协议,实行绩效考核,按完成绩效比例拨付奖补资金,对没有达到要求的项目取消奖补。(廖巍巍)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