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电影《刘伦堂》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7-09-06 15:38:30
  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3日至1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记者昨日获悉,电影《刘伦堂》受邀参加国产新片推介展映活动。

  本届电影节主要活动包括:电影节开幕式、第26届金鸡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国产新片展、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中国电影高峰论坛、中国电影科技论坛、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影协电影教育和产业发展委员会年会。电影《刘伦堂》的制片人肖文和主演刘之冰两位代表将出席本届电影节,《刘伦堂》是一部由以“时代楷模”刘伦堂事迹为原型创作的大型主旋律电影。

  影片讲述了下陆区老鹳庙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伦堂,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群众改变落后面貌发家致富及其一生“清廉如水,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八一厂演员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之冰饰演刘伦堂,同时,著名演员高明、牛犇、罗筐以及青年演员易莉均参与到该电影中。老中青三代共同演绎出一部不一样的主旋律影片,鲜活再现刘伦堂的一生。

  “全国每年有900多部新片,这次只评选出30部新片参加展映,说明我们的作品还是被高度认可的。”电影《刘伦堂》的制片人肖文表示。(汪涛)

[来源:东楚晚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