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增强全民国防意识

发布时间:2017-09-06 15:38:05
  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董卫民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强军思想,落实党管武装的责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国防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防大学梁芳教授以《国家安全与海洋权益斗争》为题作了内容丰富的授课辅导。

  在黄石分会场,董卫民说,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对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各地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制定国防教育月活动方案,认真开展这项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亲自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带头参加学习,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确保本次国防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及时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抓好配合,确保教学、管理和保障等工作落实落细;抓好主体,发动各级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认真组织活动的宣传造势工作。

  董卫民要求,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好授课辅导,开展好系列国防文化活动,举办好壮军仪式,大力宣传黄石抗战精神、革命老区光荣传统、爱国拥军情怀,宣传国家安全形势和国防政策,深化普及国防教育。要增强教育效果,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树立先进典型,注重成果转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杨军、胡勇政、李修武,黄石军分区司令员周泓冰、政委李家华等分别在黄石分会场、大冶分会场参加会议。(廖巍巍)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