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新兵昨启程开始军营

发布时间:2017-09-13 08:53:55

  父母送儿子,姐姐送弟弟。9月11日下午,在黄石市体育馆内,黄石市2017年度新兵欢送暨第三届壮军礼仪式正在举行,来自黄石市7个县市区的新兵代表在此集结,开始军旅生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为新兵们送行。

  下午3时,壮军礼仪式正式开始。东楚晚报记者在市体育馆看到,新兵们身着迷彩服,神采奕奕,整齐地站立在场馆中央。一旁的新兵亲属,纷纷掏出手机,为自己的亲人拍照留念。

  “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黄石军分区官兵的带领下,新兵们右手握拳,进行入伍宣誓。

  新兵代表刘克彬说,黄石是红色的土地,是红三军团的诞生之地,作为新兵,他们一定会将革命传统延续下去,为父老乡亲建功,为家乡赢得荣誉。

  叶战平代表黄石市委、市政府,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希望新兵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实现国家强军梦。

  叶战平祝福所有入伍新兵一路高歌,开始新的军旅生活。

  “到了部队要好好照顾自己。”欢送仪式结束后,入伍新兵排着整齐队伍,乘上客车。期间,新兵父母和姐妹,走上前送亲人一程。面对父母和亲人的嘱托,新兵们频频点头,用一个标准的军礼予以回答。(李飞熊峤)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