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确保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09-18 09:01:03
  13—14日,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率督查组来黄,对我市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产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今年以来,我市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产品安全生产各项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全市未发生相关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监管工作保持了持续平稳态势。督查组在对多家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现场督查后,向我市下达了问题整改清单,要求进一步强化中小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完善机制,齐抓共管,尽快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副市长李丽表示,我市将以问题为导向,以防控、整治为手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监管,严肃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活动安全可控。(王璐)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