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面向全国招聘106名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7-09-19 15:10:02
   17日,记者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国有企事业单位面向全国招聘106名高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其中,黄石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46名;黄石市市属企业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44名;西塞山区、铁山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16名。

  此次招聘,全国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及留学归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未就业往届毕业生和经所在单位同意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报名者除符合《职位(岗位)表》规定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要求外,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人员须于2017年8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值得注意的是,黄石市属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各县(市、区)所属机关、乡镇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不得报名。

  此次人才录取聘用后,在事业编制、薪金、住房、配偶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都有优惠政策或妥善安排,并作为全市后备干部进行跟踪管理。(涂奕)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