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代表队夺得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9-27 10:17:24

  23日晚,“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武汉落下帷幕,黄石代表队囊括多项大奖。

  本次展演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来自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共45支队伍参加了宜昌、襄阳、武汉三个赛区的展演。各代表队轮流登台表演,一支支充满荆楚文化特色的舞蹈,竞相展示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黄石市丹阳艺术团表演的《摸鞋·红男绿女》获武汉赛区的最高分,并荣获中青组唯一的金奖;大冶市健身舞艺术团表演的原创作品《大冶绣娘》在决赛中总分第三,荣获二等奖;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表演的《好山好水好地方》荣获三等奖。同时,我市下陆区铜花艺术团、阳新县兴国镇广协舞蹈队还将“最佳人气奖”收入囊中。(肖婷)

[来源:东楚晚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