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2017传媒中国年度盛典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14:59:11

  上月,“2017传媒中国年度盛典暨传媒中国百强指数发布”在黑龙江省漠河市举行,黄石日报荣获“2017传媒中国创新融合十大品牌影响力地市党报”称号。

  传媒中国年度盛典由中国报刊产业联盟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新闻学院协办,颁布的奖项涵盖报刊、新媒体、广告等全媒体领域,专业性与权威性在我国同类评比中位居前列。此次盛典汇聚了国内外传媒行业各方领导和专家,以“移动传播‘智’媒共享”为主题,围绕“大数据时代下媒体生态的‘智’变革”“人工智能、VR、AR技术对新闻传播的影响及探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媒体融合新生态。

  评委会对黄石日报作出了高度评价:黄石日报秉承党报的红色基因,吸收并坚持“高度决定影响力、深度造就公信力”的办报理念,始终保持权威、深厚、清新、大气的办报风格。作为地方强势主流媒体,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始终以正确引导舆论为核心,以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以创新为动力,以策划为先导,以讲故事为手段,打造新闻宣传的政治高度、思想深度、社会热度、民生温度、创新亮度、视野广度,诸多重点宣传案例被同行模仿,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植根于人心,从而成为湖北地区发行密度最大、广告等综合效益一流、在鄂东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近年来,黄石日报强化互联网思维,从管理体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积极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之路。目前,已建立起纸媒+官微+阅报屏+互联网的发展格局。建立了报纸与官微供稿、审稿一体化机制。多媒体党报阅报屏已在各党政机关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完成布点安装和运营,发挥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功能。黄石日报官微通过举办好家风征文、名师评选、最美乡村(社区)等活动,粉丝量突破20万+,位列湖北市州报新媒体第一方阵,并跻身全国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副省级地市级党报百强。(姚小芳)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