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

发布时间:2017-10-17 14:41:14
  16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安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会议强调,工业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入实施企业领导带班生产制度,各级领导要带班到生产一线,加强工作巡查和指导,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切实加强对企业外包工程的安全监管,加强对新员工的培训和实习管理,持证上岗严格把关;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进行销号管理、反复排查,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盲区;全系统各部门和工业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对安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事故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做到“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易木生)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