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深化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8:35
   18日下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委(工)组织部部长就贯彻落实我市城市基层党建意见谈了体会和打算。会议还总结了前段时间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参加会议并表示,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党建引领·幸福城区”建设为统领,注重抓谋划、抓部署、抓创新,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强化认识,确保思想上同频;抓好规范,确保工作上同步;对标看齐,确保成效上同进。

  刘旻要求,要把握关键,改革创新抓深化。健全网络,丰富完善“双线五级”工作体系;强化功能,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聚合资源,推动驻区单位共建互补;提升服务,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的生机活力。当前要扎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费的补缴使用、“两新”组织全覆盖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