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14:58:36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丰林,副市长吴之凌带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第四组来到西塞山区,检查督办部分商贸流通企业、化工企业、涉钢企业等重点行业。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武商黄石购物中心、上窑商贸区财富广场、西塞山油库、湖北芳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着重查看了消防通道和设施配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及隐患问题。

  陈丰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各类隐患及时消除。

  吴之凌表示,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防止出现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刘佳)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