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全体会议 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7-10-20 14:58:05
  19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人才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推进情况,还审议了3个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配套文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今年以来,人才工作在主动融入对接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运行机制更加顺畅,党管人才工作水平稳步提升。领导小组作用更加凸显;坚持贴近产业聚焦需求,人才集聚效应日渐显现;强化各类工作载体建设,工作推进抓手日渐清晰。强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人才发展活力持续激发。

  刘旻要求,要坚持把握重点,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各项任务。紧密围绕工业强市、赶超发展中心任务来推进改革;在提高人才政策的针对性、精准度上来推进改革;在狠抓人才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上推进改革;在贯彻落实联系服务人才要求中推进改革;在狠抓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中推进改革。

  刘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狠抓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强化各类人才政策的兑现落实,对标谋划好人才工作年度考核,不断加大人才宣传工作力度。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长及人才科长参加会议。(罗炜)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