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总工会获评全国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10-20 14:57:29
   近日,全国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黄石市总工会被评为“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劲牌公司被评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近年来,黄石市总工会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有计划地组织全市工会主席主动带头研究和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运用ISO9000模式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不断探索创新民主管理与现代企业管理有效融合之路,形成“三人”“三明”“三入”等一系列具有我市特色的“黄石经验”,推出了劲牌公司具有全国影响的企业民主管理品牌,实现了由点到面的整体发展,从量到质的全面提升,有效地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充分发挥工会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积极作用,主动参与企业改制、职工安置等工作,有力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企事业单位更好地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有效维护了黄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