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6621名在校生参加实习实训

发布时间:2017-11-14 14:59:33

  昨日一大早,6621名湖北师范大学在校生乘车前往实习单位参加实习实训活动。未来两周,他们将感受“职场生活”。

  参加此次实习实训活动的学生为湖师大大二和大三在校生,总共涉及该校59个专业,总人数达到6621人。实习实训岗位分布在全市7个县市区,包括各级机关、企事业、学校等单位。实习时间为两周,除了在阳新实习的学生将在当地住宿外,其他地区的实习生每天都有专车接送。

  湖师大教务处副处长秦海涛说,过去,实践课程一般都是在校内完成。这一次,学生们将在校外完成实践课。“对于这些在校生来说,这将是一个提早接触社会、体验职场环境的好机会。”

  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根据《“我选湖北·留在黄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对在我市参加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的补贴,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阮瑞祺)

[来源:东楚晚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