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马旭明带领市委常委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14 14:58:12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3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旭明带领市委常委,专程瞻仰阳新县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龙港是革命老根据地,龙港革命斗争史,真实记载了龙港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生动反映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对子孙后代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教材。

  马旭明和市委常委们一起,走进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彭德怀塑像;在中共鄂东南特委旧址,感受当时的革命氛围。在馆内展览厅,大家缓步而行,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和实物,一起了解、回顾、缅怀党在鄂东南的革命斗争史。

  馆内二楼陈列室墙壁上,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在马旭明领誓下,全体市委常委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宣誓结束后,马旭明说,今天我们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马旭明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就是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黄石落地生根;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就是要大力推进工业强市赶超发展,聚焦实体经济,努力把黄石建设成全省重要区域性增长极。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军街、鄂东南龙燕区苏维埃旧址、彭德怀纪念馆,并在鄂东南红军烈士陵园内,向鄂东南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瞻仰了鄂东南红军烈士纪念碑。(侯娜)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