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马旭明会见长江证券董事长尤习贵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0:56

  22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旭明会见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习贵一行,双方围绕金融平台建设、资产证券化、资本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马旭明对长江证券长期以来给予黄石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金融业发展形势。他说,当前黄石坚持工业强市赶超发展,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时期,亟需金融机构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黄石将进一步深化与长江证券的友好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地企互利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支持长江证券在黄发展。

  尤习贵表示,长江证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与黄石在金融领域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改制重组、上市辅导、新三板挂牌、债券发行、兼并收购等多方面金融服务,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参加会见。(侯娜)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