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坚决打赢冬春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0:40

  21日,我市召开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参加会议并指出,要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冬春蓝天保卫战。

  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工业旅游大会期间空气环境保障工作。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改情况。

  杨军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重点污染源责任制,以更实的措施、更严的力度,时时倒查,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杨军指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键要做到五个到位:扬尘管控要到位;燃煤和油烟管控要到位,严控燃煤锅炉死灰复燃;企业监管要到位;对机动车污染治理和城区货车禁限行要落实到位;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要到位。大气办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测,各城区各部门要做好各自的应急预案,成立专门工作组,加强督办。要落实责任,形成全面合力,各市县区和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制度,进一步强化治理措施,拓展防治范围,理清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工作推力,开展内部督查。

  副市长吴之凌主持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