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董卫民会见董定宇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15:40:07

  26日下午,市长董卫民会见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定宇一行,双方共同见证了台光新型电子元器件材料项目、群益配套产业园项目签约。

  董卫民对台光电子来黄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众多PCB企业落户黄石,黄石已建成全国第三大PCB产业集聚区。我市与台光电子已有多年接触,此次台光电子来黄投资,对拉长我市PCB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竞争力必将起到重要作用。黄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创造“台光速度”,确保项目在2019年中期如期投产。

  台光新型电子元器件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研发生产粘合片、铜面基板、金属基板、IC载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材料,全部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群益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印刷线路板单站干式加工等配套设施,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5亿元。

  市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杨军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仪式。(廖巍巍)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