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两“泳将”入选中国游泳青少年星之队

发布时间:2018-01-23 17:19:25

  为打造中国游泳的未来之星,中国游泳青少年星之队将于1月28日至3月3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伯乐中学进行2018年第一期大集训。在这个28人的队伍中,湖北省共有5人入选,其中两人是黄石籍运动员。

  中国游泳青少年星之队也被外界视为继中国游泳队、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后的“第三支”游泳国家队。在此前进行的全国选拔中,全国共有超过800名青少年游泳运动员报名,其中不乏王一淳在内的全运会冠军。经过陆上、水上等多维度的测试,最终选出了28人,录取率仅为4%左右。

  记者了解,此次选拔湖北省共有5人入选,其中男子运动员易甘权和女子运动员姜怡是咱们土生土长的黄石人。

  今年13岁的易甘权2011年进入黄石市体校游泳队,师从白桦、杨漾教练,主项为蛙泳,2015年进入湖北省崇仁少儿体校。今年12岁的姜怡2011年6月进入黄石体校游泳队,师从沈君平教练,主项为仰泳,2013年进入湖北省崇仁少儿体校。

  进入省崇仁少儿体校后,易甘权、姜怡两人均跟随金牌教练张蔚训练,曾多次代表黄石、湖北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两名运动员也是我市省十五运会游泳比赛的重点夺金队员,是我市冉冉升起的体育新星。(姜博)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8-01-22 09:29]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