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我市诞生第一块轿车新能源车牌

发布时间:2018-01-23 17:18:04

  22日上午,在市车管所车辆号牌选号区,随着一位车主在选号机上,对着一个“BF28828”的数字按下确认键,黄石第一块新能源车牌诞生。从开始预录入到选号完成,这名车主共花费约30分钟。

  当日,费先生从黄石一家4S店买了一辆新车,在销售人员的帮助下,他一大早便驾驶着新车来到了市车管所。上午9时50分,在经过了预录入、车辆查验、业务办理后,费先生站在了50选1的选号机面前。当一系列车牌在选号机里滚动后,费先生最终挑中了一块编号为“BF28828”的号牌。

  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费先生选中的这块号牌是“鄂BF28828”,这也是黄石首块新能源号牌。

  “既然要上,我就上一块新能源号牌。”费先生说,选择购买新能源轿车,主要是考虑到环保、节油、减排,还能按照国家规定,减免一定的税费。

  随后,费先生拿着选号凭条,来到车管所窗口完成号牌登记。

  而在费先生选出黄石第一块新能源车牌后,另一位市民也通过50选1的方式,为自己的新能源车换发了一块新能源车牌“鄂BF33355”。(罗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8-01-23 09:33]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