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州报2017年度新闻奖出炉 黄石日报21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8-03-09 10:02:26

市州报2017年度新闻奖出炉 黄石日报21件作品获奖

[来源:黄石日报]

  8日,湖北省市州报2017年度新闻奖评选在鄂州落幕,本报2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4件,好版面、好标题各1件。

  获奖作品中,《石桥林湾农民读书会书香溢乡村 新时代“耕读”生活这边风景独好》获消息类一等奖,《留下城市的“乡愁”》获评论类一等奖,《你有红色基因我有绿色资源 殷祖洪口董口两村抱团唱响“红绿配”》《绿了山头 美了石头 来了劲头 保安镇走上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之路》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一等奖,《看先进 思黄石 逐梦工业强市》获系列报道类一等奖。

  另外,《普通农民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担任“农民观察员”为农民代言》《幸福生活从安居开始》等14件作品获二等奖。《绿了山头 美了石头 来了劲头 保安镇走上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之路》获好标题奖。

  在此次评选中,本集团旗下《东楚晚报》有1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9件、好版面2件,新闻专栏、好标题奖各1件。(易木生)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