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事业单位招人啦 285个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4-03 14:00:46

   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黄石市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85个岗位、407名工作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进行。报考人员还可以通过下列网站查询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黄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uangshi.gov.cn/)、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s12333.gov.cn/)、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gov.cn/)。

  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5日17∶00。资格初审时间: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6日17∶0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初审。缴费确认时间为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7日17∶00。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先在网上报名缴费,然后在笔试考点现场退费。

  本次招聘对“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简称“三项目”人员)实行优惠政策。截止2018年8月1日,“三项目”人员服务期满(服务期不得低于2年)且考核合格及以上的,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可在折合成百分制的笔试成绩上增加5分。“三项目”人员中已通过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此优惠。

  在这里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的是,本次招聘笔试时间与全国部分省、市、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同步,请考生慎重思考,选好岗位再报考,以免不能兼顾。

  考生可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笔试安排需咨询的,请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黄石市人事考试院联系,咨询电话:027-87325449,0714-6511782。(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