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市16个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4-03 14:00:35
 

[来源:黄石日报]

   2日上午,2017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武汉召开。我市有16个项目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在全省市州中排位靠前。

  这16个项目中,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2项。获奖的14个科学技术项目中,有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10个,占比高达71.4%。由山力科技、劲牌公司及湖北理工学院分别牵头或参与的三个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朗天药业、博大生物两企业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我市新增科技创业企业239家、高新技术企业66家,转移转化重大科技成果80项,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27.25亿元,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95.84亿元,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比重达34.59%,同比提高3.35个百分点。(王璐)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