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微述职”推进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18-04-03 13:59:15

[来源:黄石日报]

   2日,市直机关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微述职”第二片区会议暨党建文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市烟草局召开,市直18个机关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微述职”。

  “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坚持将党建工作和服务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的部署积极与‘双联双促’、精准扶贫等活动相融合,在抓好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在各重点任务、项目等推进工作中,优先选择党员干部承担重点工作。”市烟草局在会上交流介绍道。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灵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正风肃纪为关键,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强化党建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党建品牌,加强问题整改,多措并举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李俊)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