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2017年湖北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出炉 黄石再上优秀榜单

发布时间:2018-04-10 09:21:56

  过去一年,湖北有哪些政府网站办得好,哪些政府网站进步最快?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情况。襄阳市、省交通运输厅等27个网站获评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神农架林区、省文化厅等9个网站获评绩效评估进步明显单位,十堰市、省发展改革委等11个网站获评优秀创新单位。

  这些政府网站做得最好:

  根据要求,纳入2017年度考核评估的对象包括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政府门户网站,34家承担行政许可职能或提供对外服务较多的省直部门网站(A类)和21家未承担行政许可职能或提供对外服务较少的省直部门网站(B类)。

  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名单分为三类。“市州政府”类,得分靠前的单位依次为襄阳市、武汉市、宜昌市、荆门市、十堰市、黄石市、恩施州和天门市。

  “省直有行政审批事项部门”类中,得分靠前的单位依次为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质监局、省卫计委、省经信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环保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农业厅、省工商局、省教育厅和省测绘局。

  “省直无行政审批事项部门”类中,得分靠前的单位依次为省农垦局、省政府法制办、省审计厅、省粮食局、省国资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地质局。

  神农架林区、咸宁市、省文化厅、省地税局、省人防办、省民宗委、省统计局、省政府研究室和省方志办进入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进步明显单位名单。

  通报还公布了全省政府网站优秀创新单位名单。十堰市、神农架林区、襄阳市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工商局、省粮食局、省审计厅和省政府法制办榜上有名。

  通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单位的好做法,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扎实做好政府网站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适应群众需求,推进集约共享,提升信息保障能力。

[来源: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