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马丁院士工作站落户黄石

发布时间:2018-04-11 14:58:11

  9日,马丁院士工作站落户黄石爱康医院揭牌仪式举行,这是继陈孝平院士工作站落户黄石二医院后,又一个落户黄石的医学专家院士工作站。

  马丁院士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妇产科主任、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是我国著名的妇科专家、杏林圣手。此次落户黄石,将带动我市医学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整体水平,助推“健康黄石”建设。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要求,要以院士工作站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质量和科研技术水平,市科协、市卫计委要高度关注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进展,为院士专家在黄期间创造轻松、便利、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姚云、省科协副主席余军参加了仪式。(徐洁)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8-04-10 09:50]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