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走访联系人大代表督办挂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1 14:57:19

   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光辉带队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并督办挂点项目建设情况。

  罗光辉一行首先来到宝钢黄石新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要求工作专班加强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供水管道改造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罗光辉一行来到西塞山工业园区,在湖北芳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余香平。在智能制造(模具)产业园和模具材料产业园走访看望了区人大代表陈德峰和潘自忠,并实地察看了多家智能制造企业。他要求,人大代表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参与代表活动,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西塞山区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智能模具制造全产业链成型,为黄石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罗光辉一行来到澄月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现场察看了群众接待室、人大代表家园等。他强调,“人大代表之家”是沟通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平台,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认真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视察、向选民述职等活动,真正将其建设成为基层社会管理的“减压站”,群众困难的“倾诉站”,人民建议的“汇聚站”,助推发展的“加油站”。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8-04-11 09:26]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