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全国顶尖乒乓高手齐聚黄石

发布时间:2018-04-11 14:55:56

    记者昨日从中国乒乓球黄石训练基地获悉,为检验集训效果、提升运动员技战术水平,中国乒乓球队定于4月15日-16日在黄石市体育馆举办“众邦杯”备战2018年瑞典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热身赛。

  此次热身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黄石市体育局承办。之前,中国乒乓球队女一队已于3月18日抵达黄石,在黄石训练基地进行2018年瑞典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备战封闭训练。同时,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批准,正在厦门备战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男一队也将于热身赛前移师黄石,与女队一起参赛。

    届时,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以及其他国手将齐聚黄石上演巅峰对决,是一场规格高、影响大、关注度广的乒乓盛事。目前,官方售票点设在黄石市体育馆3号门服务台和黄石市体委大院正门,票价为:98元、138元、288元、398元。(刘佳)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8-04-11 09:28]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