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4 15:54:45

  23日,我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督办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强调,要围绕省运会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当天上午,董卫民一行先后来到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园博园二期、奥体公园、城市综合馆、市民之家、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新百过街天桥、杭州东路下穿隧道、迎宾大道立交互通、马鞍山路改造、广州路改造、磁湖湿地公园等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发区、市建委、城管、众邦公司等单位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及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参会各城区及市直部门现场给予回复。

  董卫民说,城建工作要突出重点,特别是直接为省运会服务的项目要加快推进,重点做好城市主干道节点项目、道路整修补短板工程、城建环保工程项目的施工。要保障工程进度,所有项目和工程都要以9月20日为完工节点有序推进,为省运会召开展示黄石最美城市形象。要加强城市管理,做好保洁工作,规范城市停车秩序,加大户外广告治理力度,适度开展楼宇街面立面整治,以靓丽市容喜迎省运会的召开。要确保城建城管工作出形象有质量,在城市绿化、亮化、畅化、美化等方面制定综合方案,既保证工作进度又确保工程质量。要明确资金来源,加大城建重点项目的投入力度,通过政府平台筹措、财政资金奖补、城维费拨付等途径,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各城区、各相关部门都要为省运会展示城市新形象做出贡献,各城区要做好开门迎客的工程性安排,各市直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城建重点项目的顺利施工。

  市领导杨军、叶战平、吴之凌参加督办推进会。(廖巍巍)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