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高峡出平湖,当惊世界殊——黄石市台协第四次“走遍美丽湖北”活动侧记(一)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5:35

在三峡大坝景区合影留念

    5月5日至6日,黄石市台协组织会员20余人赴宜昌开展第四次“走遍美丽湖北”活动。会长李明贵、常务副会长石仲远、常务副会长李绍瑜积极参加。

    5日,黄石台协组织会员到三峡大坝景区参观。沿途风景迷人,让各位会员兴奋不已,只见江涛汹涌、层峦叠嶂、云卷云舒,时而云在山顶,时而山在云上,沿江而行,登上坛子岭,俯瞰三峡坝区全景,望着犹如仙境的秭归县城和碧波万顷的高峡平湖,听着导游吟诵毛主席的词句:“更立西江石壁,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三峡大坝,黄石台协的各位会员对祖国大陆的建设成就表示由衷赞叹,纷纷在景区拍照留念,记录此次三峡大坝的难忘之旅。(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