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加强交流与沟通,谱写两地发展新篇章——黄石市台协“走遍美丽湖北”活动侧记(二)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5:53

    5月5日,黄石台协会长李明贵一行专程拜访了宜昌市台办,宜昌市台办主任李杰亲切会见并热情接待。

    李杰对李明贵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也代表宜昌市长张家胜向各位来宜昌参观旅游的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详细介绍了宜昌的基本情况:“宜昌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一类的航空口岸和二类的水运口岸,欢迎各位黄石的企业家和朋友们多来走走,看一看,也希望大家能来宜昌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们一定会以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李明贵表示,非常荣幸来宜昌交流学习、参观旅游,认为宜昌是非常值得来也必须来的地方,有险冠三峡的西陵峡,也有闻名世界的三峡大坝,而两地的PCB企业都有很深的交集合作,自己更是多次来过宜昌参观学习,印象非常深刻,希望黄石、宜昌两地台协与台办多加强交流与沟通,谱写经济社会和台协发展新篇章。

    宜昌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姜仁勇、黄石市台协常务副会长石仲远参加会见活动。(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