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秉承传统,积极作为,当好政府和台企沟通的桥梁——黄石市台协换届选举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5:16

    “受协会理事会的委托,现在由我向大会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请予以审议。”作为黄石市台协第五届会员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大会对协会常务副会长石仲远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黄石市台协自成立以来一直是政府和台企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第四届理事会秉承协会传统,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卓有成效。三年来,协会先后13次召开理事会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形成各项决议30项,参加北京、东莞、昆山、武汉等台协活动35次,处理涉及海关、规划、公安、土地、电力等部门各种纠纷19起,协助办理台胞证68件,2017年协助黄石市承办了湖北台湾周黄石分会场活动,共邀请客商160余人、企业120余家,成功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0亿人民币。三年来,累计协助新增台资企业17家,包括沪士电子、欣益兴、定颖等知名企业,

    黄石市台协坚定奉行“团结台商、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繁荣黄石”的宗旨,通过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团结台商台胞,在积极发展和完善自身建设的同时,极力推动黄台经贸交流合作,为黄石电子信息产业、临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效促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好评。(张兵、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