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规范管理,凝聚人心,助力台协健康发展——黄石市台协换届选举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3:22

    “今天我受理事会委托,向大家报告黄石市台协第四届理事会的财务工作基本情况,请审议。”黄石市台协监事长麦采筠向会员大会作报告。

    “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有力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工作报告制度只是黄石市台协规范化管理的一个缩影,据了解,黄石市台协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自身规范化建设,先后制订完善了《协会章程》、《协会理事会会议制度》、《协会秘书处工作职责》、《协会秘书处员工守则》等规范,为协会健康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得益于此,黄石台协不断积极作为、凝聚人心,受到各级政府和广大会员的好评。

    为适应湖北省对台工作发展新形势,促进鄂台青年交流,第五届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黄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修改案(草案)》,新增了关于设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等内容。据此,黄石市台协将结合台企台商发展实际,规范有效地推进“千岗迎台青”以及台青创业就业平台的创建活动。(张兵、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