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加强扶贫工作队组派管理 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发布时间:2018-07-10 10:17:41

 [来源:黄石日报]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我市驻村扶贫工作队组派管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工作。

  会议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是脱贫攻坚的先锋队、生力军。要按照因村派人精准的要求,切实加强扶贫工作队干部选派工作,确保人尽其才。要加强扶贫工作队管理,严格驻村工作纪律,开展精准培训,切实提高扶贫工作队业务水平。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既要严格督察考核,又要强化对驻村干部的关爱激励,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保障。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载体。要紧盯创建目标、突出创建重点,精准对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的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创建工作,力争2021年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全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党政军群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