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省发改委来黄调研绿色产业

发布时间:2018-07-10 10:15:54

 [来源:黄石日报]

   5日—6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杨颖一行来黄调研绿色产业相关情况,实地考察了我市典型绿色产业和企业,包括新冶钢、大冶有色“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创冠垃圾焚烧、大江环保、城市综合馆、河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项目等7家企业和项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对绿色产业的重视及所作的有益探索与实践。杨颖强调,下步黄石要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黄石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围绕实施共抓长江大保护“五大行动”,抓好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积极抓好项目建设和储备,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担当作为。省发改委将在项目和政策上,一如既往给予黄石支持,黄石也要抓住机遇积极策划一批好项目,加快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刘佳)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