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省台办来黄调研台青就业创业辅导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2 11:20:26
    7月3日,省台办台青服务中心主任程钢、四级调研员常妮来黄调研黄石台青就业创业辅导中心的建设情况,黄石市台办副主任金丽娟、副调研员胡拥军陪同。

    程刚一行到黄石台青就业创业辅导中心进行现场调研,与在黄台青代表进行座谈,金丽娟主持座谈会并一一介绍了与会台青代表,胡拥军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黄石台青就业创业辅导中心的建设工作,与会台青们主动分享了在黄石就业创业的亲身感受,提出了推进台青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程钢对黄石台青就业创业辅导中心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持续抓好台青就业创业辅导中心的建设工作,尽早为台青开展实质性的服务;二是发挥台青会作用,全力扶持在黄台青创业就业,不断扩大台青队伍;三是积极开展别具特色的活动,加快推进台青融入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为全省台青工作当好榜样。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湖锦轩创意餐厅、磁湖会众创空间等台青创业基地开展调研。(张兵岑云)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