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怀化动态

怀化市台办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14:07:55
一、部门职能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1、主要职能:为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各项涉台法律、法规、草拟我市涉台政策文件,归口管理涉台工作。

  2、人员情况及机构设置:内设一科、二科两个职能科室和“怀化海峡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二级事业机构一个。核定编制数9个,现有在职人员8个,退休人员5人。

  因我单位是涉密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只需公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开情况如下:

  二、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3万元,年初预算15.4万元,预决算差异率80.52%,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99万元,年初预算5万元,预决算差异率60.2%;公务接待费1.01万元,年初预算10.4万元,预决算差异率90.29%,形成预决算差异的主要原因是根据八项规定九条禁令的要求,严格控制了接待经费,开源节流。

  本部门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3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5.42万元,降低64.38%,主要原因是大力推行了厉行节约政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9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89万元,降低59.28%;公务接待费1.0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52万元,降低71.41%。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因公出国(境)组团0个;公务用车购置0量,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国内公务接待批次32次,接待人次258人。

  中共怀化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

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