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湖北“体育+”招商投资洽谈会在黄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6:28

[来源:黄石日报]

  9日上午,由省体育局和黄石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湖北“体育+”招商投资洽谈会在我市召开,共推出151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1461亿元,其中黄石推出项目16个,总投资额160亿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致欢迎词。

  董卫民说,黄石是兵乓之城、体育之城、冠军之城,这些冠军荣耀既是黄石的闪亮名片,更是推动黄石体育产业大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黄石体育产业步入发展黄金期,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渐入佳境,“体育+旅游、+文化、+康养”等新模式、新业态迅速成长,体育产业已经成为黄石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黄石将以办好此次省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将体育产业作为黄石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战略性产业来打造,大力推动体育产业和体育消费提档升级,努力为各位投资者、创业者营造最全要素、最优政策、最高效率的营商环境。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金融界朋友在黄石多走走、多看看,深入考察、共谋合作、携手发展。

  胡功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湖北体育产业紧盯新经济增长极的战略定位,聚焦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坚定“体育+”“+体育”的发展路径,体育综合体、体育特色小镇、体育产业园区不断壮大,产业规模突破千亿元,湖北体育产业已经成为各位企业家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此次推出的151个项目潜力大、效益好,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加关注和了解。

  刘仲初说,2018湖北“体育+”招商投资洽谈会是一次体育产业交流合作的大会,也是一次展示湖北体育发展成果的大会,必将有力推动湖北体育产业创新、转型、跨越发展。近年来,在产业政策和消费能力的双重驱动下,湖北体育产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我们将更大力度优化政治环境、政策环境和信用环境,让企业家放心、安心、暖心地在湖北投资兴业,助推湖北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武汉市体育局、黄石市政府、恩施州政府等7家单位进行了项目推介,一大批优质项目惊艳亮相,28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黄石的帆船特色小镇、郝海东足球青训项目、腾翔电竞生态众创小镇、炫宇水上运动基地、百凯文体中心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

  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主持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骆启义,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跃,市领导徐继祥、吴之凌、李丽以及来自省内外知名体育人士,省政府、省体育局、相关省直部门和全省各市州的商务、政务嘉宾3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易木生)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