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5:26

[来源:黄石日报]

  受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委托,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黄石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市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等起草说明,并就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确保改到位。要加快形成“两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确保管得住。要按照“一网通、一门进、一次办”的要求,加快推进“市民之家”建设,发挥12345热线作用,确保服务好。

  会议要求,以争创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市为抓手,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具体任务,实行专班推进,全力打造创新活力之城,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的迫切需要。要坚持高目标、严要求,更多站在企业的角度,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要通过第三方评估、媒体曝光等方式,倒逼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大棚房”等问题发生。要突出重点,对乱占永久性基本农田的问题,定向排查、摸清底数,区别对待、专项整治。要加强农业产业化规划指导,依法依规发展现代农业。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注重顶层设计,严格补贴对象和报销标准,积极稳妥推进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廖巍巍)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