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中国计生协来黄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3:22

[来源:黄石日报]

  10日,中国计生协副会长勾清明一行来黄调研计生协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陪同调研。

  勾清明一行前往湖北理工学院参观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听取青春教育工作汇报,并在湖北师范大学了解“黄石市献爱儿女志愿者”团队组织、运作及活动情况。

  随后,勾清明一行实地走访黄石港区黄印村社区,了解社区计生协在组织机构建设、经费投入、协助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社区的真爱时空工作室、卫计服务室等,并与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交流,详细询问基层计生协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我市计划生育协会、青春教育及“黄石市献爱儿女志愿者”团队等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社会成效。认真听取汇报后,勾清明对我市计生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石市各级领导对计生协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工作亮点突出、敢于创新,尤其是青春教育俱乐部及“黄石市献爱儿女志愿者”团队工作让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勾清明要求,黄石要进一步改革创新计生协工作,不断探索计生协组织建设新途径,切实转变协会职能,优化服务内容,并总结经验向全国推广。

  杨军表示,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坚定不移、坚持推进计划生育工作,并注重总结经验,加强计生协工作、组织、体制机制创新。

  副市长李丽参加调研并汇报我市计生协工作。(侯娜)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