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台企宝加鞋业开展“益相伴 爱相随”送温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4:13

  为关心企业在职困难妇女职工的生活,做好新春送温情工作,台企宝加鞋业举办了“益相伴 爱相随”送温情活动。阳新县妇联与工业园区妇联、武汉市慈善总会童心童爱基金、阳新县山茶花志愿者协会一起向宝加鞋业赠送了价值56400元的慰问物资。

  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前来慰问的同志简要介绍了宝加鞋业的发展规模和发展方向,并着重说明企业的招工需求,表示企业将在节后大量招工,主要面向年龄为18到47岁的本地劳动力,其中女性专职岗位占有很大比例。

  阳新妇联的负责同志表示,宝加鞋业作为阳新重点企业,解决了许多妇女的就业问题,充分肯定企业在妇女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将联合阳新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宝加鞋业的招工工作,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动员更多的妇女积极应聘,并同步在阳新县妇女之家工作平台大力宣传企业的用工信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柯小冲)

黄石市台办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