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台企为黄石代言——愿与更多台企相约磁湖之畔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7:03

  “黄石有一流的服务、优惠的政策、贴心的环境,希望大家来黄石发展,相约磁湖之畔。”7月10日,在第三届黄石两岸电子信息产业融合发展推介会上,台企欣兴电子、宝成国际集团负责人向与会台商发出邀约。

  2015年,欣兴电子在黄石投资5亿美元生产印制电路板,2017年,项目中的第一座工厂建成投产,未来还有四座工厂陆续建成投产。2008年,宝成国际集团进入湖北投资,首座工厂落户阳新县,目前有员工6500多名。“服务专业、全面,政策看得见、摸得着,投资环境有感情、有温度。”从口岸开放、保税物流、交通区位,再到投资体会,两位台企负责人细数黄石的发展优势,诚邀与会台商来黄石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该推介会是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20位台商代表参加,永兴环保印制电路板专用环保设备等6个项目现场签约。

  据统计,黄石有台企64家,总投资额39.2亿美元,是我省第二大台商聚集区。随着沪士电子、欣兴电子、定颖电子等企业相继落户,光电子产品、电子基础材料等配套项目接踵而至,黄石已成为全国第三大印制电路板产业聚集区。(赵志刚梁焱)

(黄石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