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约谈警示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10:24:52

来源:[黄石日报]

  20日,市安委会召开约谈会,对今年发生社会影响恶劣事故及事故多发频发的县市区、部门和企业进行约谈警示。

  会议对近段时间发生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分别涉及非煤矿山、工厂商贸、建筑等行业领域。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但是有较大影响的事故仍时有发生。会上,被约谈单位大冶市政府、阳新县政府、大冶铜绿山古铜矿遗址管委会、湖北丰景园林古建公司,以及被警示单位市住建局、湖北楚天视讯网络有限公司阳新分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市金井矿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作检讨发言和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指出,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严格开展事故调查,严管重罚,从严追责;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扭转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被动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行,营造我市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市长黄荆国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王璐)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