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四川省攀枝花市副市长杨生荣率队赴广州等台商集聚地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1 13:20:09

  10月21日至26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率市台办等相关人员赴广州、深圳等台商集聚地考察,与广州市台协深入对接,参访台资企业,推进攀穗两地在涉台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广州期间,杨生荣与广州市台协会员服务中心、广州市台协举行了交流座谈,介绍了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突出优势,以及在创新服务台资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杨生荣说,攀枝花期待与更多台湾企业合作,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携手推进地企共赢。

  台商对攀枝花的资源禀赋高度赞赏,认为攀枝花与台湾自然气候相近、产业结构互补,是台湾企业家的投资宝地。通过对攀枝花的特色优势、投资环境的更深入了解,广州台协将积极引导和组织台湾企业家来攀枝花考察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果。(攀枝花市台办)

  参访台资企业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