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与台湾电电公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9:44

    11月12日,在第九届泛成渝经济区商会合作峰会遂宁市投资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上,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签署了《遂宁市人民政府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遂宁市政府将电电公会作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电电公会会员企业在遂宁市开展经济交流和合作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随后台湾电电公会副与遂宁市经开区管委会就双方加强项目和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经深入交流,双方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建立定期参访、深化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并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行业领域,适时组织开展论坛、研讨、考察、技术人才交流、培训等活动,共同推进遂宁市经开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产业的快速发展。(遂宁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