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海峡两岸第二十六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在四川自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09:08:22

  11月14日至16日,海峡两岸第二十六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暨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对接会在“中国灯城”四川省自贡市举行。

  大会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中国照明学会共同主办,沿滩区人民政府、自贡市台办、自贡市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海峡两岸近200名专家、行业学会和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华树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冯松阳、全国台企联监事长黄明智分别致辞,四川省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用“五个好”全面推介了自贡投资环境。在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全国台企联监事长黄明智、常务副会长高锦乐等与会嘉宾见证下,现场共签约5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2.3亿元。

  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长何树平在会议期间分别会见了与会的两岸嘉宾代表,向他们介绍了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岸在灯饰照明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央电视台主任灯光师曲国军、台湾“中央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光机电研究所教授陈奇夆、台北科技大学光电工程系教授陈隆建、新思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鸿等18位两岸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围绕LED灯具的创新应用、全球灯饰产业布局、自贡彩灯产业的转型升级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并讨论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考察了自贡灯彩集团、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恐龙博物馆、盐业历史博物馆等地,乘船夜游了釜溪河,感受自贡夜景的魅力,加深两岸合作共进的情谊。(自贡市台办)

夜游釜溪河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