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37.6亿元 黄石“云招商”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4-13 12:26:33

    4月9日下午,从2020年黄石市重点园区(珠三角)云招商产业推介会上传来喜讯,我市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37.6亿元。

    本次云招商推介会分别设立黄石主会场和深圳分会场。在主会场,副市长何运平出席会议并作招商推介,市招商部门负责人、市重点园区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招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珠三角地区的企业代表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黄石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黄石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园区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我市重点园区的特点和良好的发展趋势,并向与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来黄石实地考场。

    现场举办了在线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涵盖电子数码、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行业,总投资共计137.6亿元。

    推介会还设置了“云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家就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我市重点园区分管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来源:[东楚网]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